oezl

神憎鬼厌的垃圾填埋场。为了你我,请不要关注。

写东西没什么耐心很容易放弃的我居然也写了满满半本子(基本每一页都很满甚至会有图示)……(而且还会继续写

是起初是记录一些有意义有意思的、可能会继续激发我灵感的东西的,没想到后来直接变成记录我的梦境(我不做梦的次数不超过5次)(选择性记录)……甚至是突然闪现出来的一些想法和回忆(关于我小时候以及我那令人呕吐的家庭

挺好的  这很有趣 也不觉得是负担

我甚至因为记录梦境发现了我梦境里必定会发生的一件事:奔跑,不论是我追别人还是别人追我(百分之95或以上是别人追我而我拼命地逃

hhhh挺开心的 坚持这件事

再有想到的再补 滚去建模了

以上

评论

© oezl | Powered by LOFTER